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分享到:   

四川国际友城馆展览展示服务项目造价

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编辑日期: 2022-06-30

【来源: 省外事办】

现对四川国际友城馆展览展示服务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编号:HHYC2022067)招标文件“第九章  评审方法”中的内容做了部分修改,修改后的内容如下:

采购文件中:

4

项目拟配备人员34%

34

供应商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人员包括:
1.供应商拟派本项目负责人(1人):

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得3分,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加2分,本项满分5分。

2.供应商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1人):

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得4分,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加3分,本项满分7分。

3.土建专业负责人(1人):

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注册专业为土木建筑工程或土建得4分,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加3分;本项满分7分。

4.安装专业负责人(1人):

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注册专业为安装得4分,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加3分;本项满分7分。

5.项目组成员:

1)配备1名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得2分;本项满分8分。

注:所有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是注册在本公司购买社保或持有退休证的相关人员。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注册人员须为注册在本单位人员,否则不得分。以上人员不重复得分。

共同评分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