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国际“朋友圈”感谢内江鼎力相助

【编辑日期: 2020-05-15

【来源: 内江外事办】

  自海外疫情爆发以来,内江市主动与我市有友好合作关系的德国巴伐利亚州、德国菲尔特市、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日本绫部市等国外城市(企业)和地区致慰问信了解当地疫情发展情况和防疫物资需求,并捐赠了一批口罩。随着我市驰援海外的防控物资陆续到达目的地,内江国际“朋友圈”第一时间以信件和新闻宣传报道等形式表达了对我市及内江人民的衷心感谢。目前,已收到8封来自越南太原省、日本都留市、德国“三方共赢”城市联盟等国外城市(企业)和地区的感谢信。
  近日,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阿克塞尔˙赫尔曼先生分别向马波书记、郑莉市长致信感谢:“对内江市向我方捐赠的防护口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愿与内江市和川威集团联手打造国际足球竞训基地,使其可持续发展,并承诺将提供最好的足球专家。
  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统筹发展和能源部部长胡伯特·艾万格先生以及德国菲尔特市市长托马斯·扬博士发来感谢信:“内江市捐赠的口罩令我们十分欣喜。”并表示通过内江市的这一友好举措,双方的友好合作定将进一步得到深化。巴州媒体发表了图文报道,全面介绍了内江此次捐赠事宜。
  日本绫部市收到物资后,该市市长山崎善也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他说:在防疫物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得到了贵市及时的口罩支援,倍感荣幸,打算有效利用,发挥其最大价值,在此代表绫部市向郑莉市长及内江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