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内江市举行中日地方友城健康科学交流论坛

【编辑日期: 2022-02-28

【来源: 内江市外事办公室】

  2月23日,由四川一心文化交流中心、日本YSC事业协同组合主办,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内江市外事办公室承办的中日地方友城健康科学交流论坛在内江市举行。来自中日两国的专家在线上相聚,围绕“凝聚共识,携手健康,乐享幸福晚年”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结合举行,主会场设在四川内江市。同时,中日双方分别在重庆、成都、自贡、北京、大阪、长野、都留等分会场参会并交流发言,为国际化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各抒己见。与会中日两国嘉宾认为,全球老龄化形势日趋严峻,大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老年健康服务综合型人才是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培养可满足养老服务行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学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此次论坛的举行,旨在迎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是内江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推进中日地方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内江市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加强与日本都留市等国际友城工作,积极深化中外合作办学,按照国际化职业标准,结合本地实际培养卫生人才,为打造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