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分享到:   

杨东出席深化川港合作侨界青年座谈会

【编辑日期: 2022-08-12

【来源: 省外事办】

  811日,深化川港合作侨界青年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港澳办负责人杨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此次座谈会由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省侨联主办,旨在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广泛团结联系香港侨界人士,加强川港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刘以勤,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徐小林,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黄楚基等50余名香港侨团、侨界代表及嘉宾出席。 

  杨东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也是川港合作不断深化的25年。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川港携手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谋繁荣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杨东希望香港侨界、侨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四川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川港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地青年交流往来。 

  为更好地服务在川香港同胞,座谈会上,省港澳办还宣传展示了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港澳同胞的信息咨询服务平台—“港澳同胞在川一站通”。 

  省经合局、巴中市有关负责人和省侨青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