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分享到:   

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在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编辑日期: 2022-12-01

【来源: 省外事办】

  11月30日上午,以“显示无处不在,创享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四川成都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视频致辞。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致辞。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视频致辞。

  郑在浩大使向本次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会表示感谢。他说,今年8月,尹锡悦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就韩中建交30周年互致贺函,高度评价两国关系的发展,并为推动韩中关系实现新发展、探索合作新方向达成了重要共识。他表示,韩中建交30年来,双方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稳定供应链尤为重要,在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绿色化转型加快,全球经济的结构转折点上,召开“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恰逢其时、意义深远。他希望以此大会为契机,在推动显示产业技术革新、加强产业链合作、维护供应链稳定、实现碳中和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全球显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及部分驻蓉领馆代表出席开幕式。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