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李晓骏会见2016“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四川藏区行”采访团一行

【编辑日期: 2016-09-23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会见华文媒体代表现场

    

  21日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会见了2016“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四川藏区行”采访团一行。 

  李晓骏在会见华文媒体代表时,简要介绍了四川基本情况、藏区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海外华文媒体在对外介绍四川,加强四川与外界的联系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华文媒体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四川及四川藏区的真实情况和发展变化,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外国友人了解四川,走进四川。 

  采访团成员讲到,通过实地采访考察,各媒体深入报道了四川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建设、宗教文化保护、旅游发展、旅游扶贫项目开发、教育扶贫等情况。今后会继续关注四川藏区发展,用持续报道让更多住在国华人华侨和主流社会了解四川藏区真实故事。 

  国务院侨办宣传司宣传处长谢添,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陈志孔,省委宣传部外宣处、省外事侨务办文化教育宣传处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