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孙胜出席四川省闽南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编辑日期: 2016-09-26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2016924日,四川省闽南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蓉举行,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出席庆典仪式并致辞。 

  孙胜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向四川省闽南商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给予四川省外事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开放势头良好,外事侨务工作迈上科学发展轨道,我们将继续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海内外策划开展一系列文化、经贸、科技交流和扶贫活动,希望在川闽籍乡亲在商会的领导下,把握机遇,团结进取,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川外事侨务工作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外事侨务办国内侨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庆典。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