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蓉举行

【编辑日期: 2017-01-06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理事会会场

 

政策培训会会场

 

考察汇融创客广场孵化园

    

  14,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四川侨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四川成都召开。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四川侨商会会长慕新海,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四川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文甦,四川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有关市、州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增补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改进和加强会员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办公室人员招聘办法》、《关于原四川华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更名为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的决议》、《关于成立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决议》等,报告了2016年四川侨商会监事会工作。慕新海作四川侨商会2016年工作报告,就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了政策宣讲,对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解读,对会员企业反映的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结合国家外交大局和侨务工作大政方针作了解答,鼓励广大会员企业把握机遇、抱团发展,实现产业升级转型和“走出去”实现多元化发展。 

  理事会前,四川侨商会组织参会代表考察了汇融创客广场各孵化园,举办了政策培训会,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成都市公安局和四川省为侨资企业服务法律顾问团有关人员分别对我省的人才政策、出入境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读。 

  省外事侨务办经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