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孙胜出席四川客家商会新春联谊会

【编辑日期: 2017-01-16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在四川客家商会联谊会上致辞

    

  114,四川客家商会新春联谊会在成都举办,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应邀出席并致辞。 

  孙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向四川省客家商会的各位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商会的会员们在2016年中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客家人勤勉上进的精神风貌。 

  孙胜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商会的领导下,各位会员把握机遇,团结进取,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外事侨务办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海内外策划开展一系列文化、经贸和科技交流活动,为广大侨商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国内侨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