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第八届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在眉山举行

【编辑日期: 2017-11-24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1122日至26日,由四川省文化厅、眉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眉山)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在眉山举办。 

  1123日上午,开幕式在四川工商学院体育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唐坚,以及国家相关部委和省直部门领导出席。刘晓峰宣布开幕,甘霖及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文化厅厅长周思源主持开幕式。 

  今年恰逢苏东坡诞辰980周年,本届东坡文化节也是眉山市与儋州、惠州、黄冈四市轮流举办东坡文化节以来第二次在眉山举办,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本次文化节邀请了苏氏宗亲、苏学专家、国际友人、海内外音乐团体、东坡遗址遗迹地18城市代表等共计千余名嘉宾共襄盛举,共同拜东坡、品东坡、读东坡、写东坡、画东坡。 

  省外事侨务办帮助邀请来自美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侨胞40余人和捷克、泰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以色列、德国驻蓉领事官员出席活动。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出席了本届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