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雪域高原寒 侨爱暖心田—海外川籍侨胞助力藏区脱贫攻坚

【编辑日期: 2018-04-26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426日,海外川籍侨胞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理塘县格木乡举行。在捐赠仪式上,越南川渝商会向格木乡211户贫困户家庭捐赠了400件(套)毛毯等物资,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捐资10万元人民币为当地发展骑乘马养殖项目。 

  省外事侨务办二级巡视员胡戈向格木乡乡亲表示慰问,对越南川渝商会和英国川商联合总会等侨团落实“海外川籍社团会长联席会”新加坡年会的倡议表示赞赏,鼓励当地民众不辜负海外川籍侨胞的关爱,依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奔康。 

  省外事侨务办机关纪委、国外侨务处和理塘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