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分享到:   

慕新海与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日期: 2017-06-26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与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合影

  

  621日,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与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慕新海首先感谢范溢文总领事自去年担任瑞士首位驻成都总领事以来为川瑞友好交流与合作所做的贡献。他说,近年来中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尤其是今年1月中瑞正式建立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在两国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四川和瑞士在很多领域互补性很强,希望川瑞能以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为桥梁和纽带,在经贸、农业、科技、工业制造、旅游等领域展开更多实质性合作,尤其是探索在低碳环保领域的更深层次的产业园区合作模式。双方还就领事事务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溢文表示,自去年11月担任瑞士驻成都总领事以来,省外事侨务办为其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提供诸多支持和便利,对此他深表感谢。他说,瑞士与四川在经贸、旅游、教育、友城交往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努力推动双方在诸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省外事侨务办领事处、欧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