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会见加州智慧城董事长张家华

【编辑日期: 2022-07-01

【来源: 省外事办】

  7月1日,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在蓉会见加州智慧城董事长、我省美国加州国际友城交流顾问张家华一行。

  崔志伟听取了加州智慧城项目进展介绍和下步工作打算,对张家华为推动四川与加州友城交往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加州智慧城是我省与加州开展务实合作的重要项目,省外事办将积极助力加州来川投资企业在四川的成长和发展,推动川加两地在友好省州框架下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座谈中,崔志伟还简要介绍了我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等我省重大开放活动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州智慧城项目能带动更多美国企业和机构积极参与。

  张家华感谢省外事办对加州智慧城项目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以项目为载体,认真履行四川省国际友城交流顾问职责,为川加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进一步推动四川与加州、华盛顿州等美国国际友城在清洁能源、绿色环保和宜居兴业等领域的密切合作。

  省外事办副主任张业初及美洲大洋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