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与部分国际友城交流顾问

开展工作交流

【编辑日期: 2023-01-19

【来源: 省外事办】

  1月17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与部分在川四川省国际友城交流顾问就下一步推进国际友城合作开展工作交流。

  崔志伟指出,自2021年四川省启动启聘国际友城交流顾问以来,广大友城顾问发挥自身优势,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助力推动四川与各国际友城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有效强化了双方交往基础。当前,在中国式现代化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牵引推动下,四川开放发展势头良好,国际交往“朋友圈”不断扩大,“走出去、引进来”正迎来发展新契机。新的一年,期待各位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动四川与国际友城各领域务实合作走向更高水平、迈上新台阶。

  国际友城交流顾问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开放发展,助力推进四川与国际友城友好交往,助力讲好四川故事、传递四川声音。

  省委外办副主任刘敏、张业初,礼宾处、欧非处、亚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