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张涛副主任参加分管单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 2021-11-19

【来源: 省外事办】

  11月17日、18日,按照办专题会部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省委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涛分别参加亚洲处、政党交流处、国际处、办证中心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还结合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有针对性地学习讨论了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拜登视频会晤、《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以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相关内容。学习讨论中,各支部青年党员代表踊跃发言,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涛强调,按照办主要领导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讨论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张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充分发挥外事工作优势和作用,全力服务共建“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

  张涛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胸怀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二要讲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持全面学习、边干边学,完善知识体系,加强队伍建设。三要讲创新,提升思维能力,围绕筹办重大外事活动、加强民间对外交流、优化外事管理服务、开展海外领事保护等工作认真思考、统筹谋划,为服务全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