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参加欧洲非洲处
党支部、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 2021-11-25

【来源: 省外事办】

  11月23日,欧洲非洲处党支部、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欧洲非洲处党支部书记杨世明、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书记苗荣华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欧洲非洲处党支部、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想。杨世明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进入新时代又一集结号和动员令。我们应当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广泛指引,及时“补钙”“强身”,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苗荣华表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自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扬斗志、凝聚力量,再创新的辉煌。李薇薇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外事干部,我们应当时刻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在历史的新征程上赓续革命精神血脉,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历史荣光,永葆自我革命精气神,从百年建设史中不断汲取历史经验和干事智慧。刘春耀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党史,深刻领悟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导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王薇表示,要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外事工作和我办中心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更好服务于全省开放发展,推进四川对外交流合作,打造四川开放合作新高地。

  张业初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凝心聚力赶考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省委和全办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对外宣介、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战略判断以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初心使命,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