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省委外办开展红色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 2022-07-15

【来源: 省外事办】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系列文化活动年度工作安排,7月14日,省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观看影片《邓小平小道》,开展红色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杨东同志参加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1969年至1973年间,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的劳动生活,生动再现了小平同志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心系国家命运、牵挂人民冷暖的伟人风采。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使用以小见大的手法,把小平同志坚强、隐忍、乐观、豁达的意志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故事中流露的浓浓真情,尤其是父子亲情,催人泪下;在光影旅行中的我们,仿佛成了亲历者,见证了小平同志改革开放的初心源起,进行了一场深刻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条凝聚着拖拉机厂工人师傅们深情厚谊的蜿蜒小道,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我们一定要循着伟人的足迹,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