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参加分管处室

党支部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 2022-12-29

【来源: 省外事办】

  12月28日,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欧洲非洲处党支部、欧亚处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近期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围绕王晓晖书记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谈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规划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张业初聚焦拓展外国来川设领和国际友城交往两大中心工作,对各支部业务工作短板进行“把脉问诊”,对明年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并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振奋精神,提升综合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对外开放工作面临新机遇新任务,各支部要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聚焦重大部署,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实干导向。下一步,各支部要按照全办总体工作安排,想办法、出措施,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成效,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级巡视员庞广龙参加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