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到:   

省委外办港澳事务处党支部与省发展改革委

外合中心党支部赴空军驻蓉某部联合开展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 2022-02-15

【来源: 省外事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月11日,省委外办港澳事务处党支部与省发展改革委外合中心党支部联合赴空军驻蓉某部营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官兵生活训练场所,观看了部队演训活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对部队官兵高标准要求、高强度训练留下深刻印象,对国家强盛背景下军事装备快速更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增进了地方部门同志和部队基层官兵间的相互了解,有力强化了省级对外发展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更加坚定了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的强大信心。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