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分享到:   

省委外办关于四川国际友城馆项目
公开招标代理服务的询价公告

【编辑日期: 2021-09-02

【来源: 省外事办】

  1、项目名称:省委外办四川国际友城馆
  2、委托人全称: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3、委托人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4、联系人和电话:联系人:杨婉鑫   电话:84387470
  5、询价内容:
  省委外办四川国际友城馆采购项目拟委托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的机构负责实施采购代理
  6、本次询价采购申请资格: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申请人参加本项目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 委托人根据项目提出的特殊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四川省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省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川的分支机构,须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
  (七) 参加本次评审活动前三年内,未受到各级财政部门的行政处罚。
  7、询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9月2日-2021年9月6日工作日每日14:00—17:00。地点: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100号528办公室。
  领取委托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提供代理机构出具的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领取(加盖公章);
  所有申请参加评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应按要求编制“代理申请书”,一套正本,一套副本。代理申请书必须在北京时间2021年9月7日16:00前,密封送到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100号528办公室,逾期送达将不予受理。
  本次公告在省委外办官方网站(https://www.scwsb.gov.cn/)上发布。
 

 

  

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