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南充市成功举办外事工作业务培训会

【编辑日期: 2020-05-15

【来源: 南充外事办】

  
  为提升全市外事干部业务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南充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5月12日,南充市成功举办外事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特邀省委外办领事处、出国(境)管理处、礼宾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授课。南充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单位)、驻市有关高校涉外工作负责同志,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经济合作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近150人参加培训。中共南充市委副秘书长廖先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南充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赵爱华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南充市机构改革以来的首次外事工作业务培训,培训中,既有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又有实践总结和答疑交流,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反响强烈。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三位老师的精彩讲授,既有他们多年外事工作的经验总结,也有他们在实践过程中政策理论的提炼升华,重点突出、详略得当,政策解读有深度,讲解内容“接地气”,操作性、借鉴性强,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此次培训,对南充市外事干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开阔了理论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更好开展外事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