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穆娥到访广元

【编辑日期: 2020-08-03

【来源: 广元外事办】

  7月28日,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穆娥一行2人来广考察。在实地走访广元中孚林丰绿色铝材项目、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项目,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后,穆娥女士表示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2018年成立以来,这是她首次到访广元,对广元优美的城市和自然环境印象非常深刻,通过参观企业,发现广元铝产业发展迅速,同时又依靠高品质的水资源吸引劳特巴赫、娃哈哈等饮品企业落户本地并且发展良好。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广元,推动广元与奥地利在农业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市外事办主任李开明对穆娥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她们简要介绍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推介广元铝产业、食品饮料、康养旅游等优势产业,欢迎奥地利企业来广考察,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外事办、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