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张淑贞总领事赴达州市考察访问

【编辑日期: 2020-09-16

【来源: 达州外事办】

  
  2020年9月10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张淑贞总领事一行5人来达考察访问。张淑贞总领事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普光气田、达州市博物馆和莲花湖湿地公园。
  张淑贞总领事一行在普光气田眺望台俯瞰了厂区全景,参观了科技展览馆,感受了普光气田大气磅礴的建设历程、披荆斩棘的创业故事和打造高含硫气田开发管理第一品牌的瞩目成就。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达州市博物馆,了解达州以及川东北悠久的历史文化、灿烂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民间文化。尤其对古代青铜器、巴蜀图语等馆藏珍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参观结束,张淑贞总领事在签字台留下了自己的中国名字。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莲花湖湿地公园,对达州市优美的人居环境和热情好客的达州人民表达出一致的赞誉。
  中共达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胡杰在晚宴上会见了张淑贞一行。邓瑜华、胡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增加商贸合作频次,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淑贞总领事对首次来达考察表示荣幸,对达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达州是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高速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来达考察,主要是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双方交流,为今后泰国企业来达州寻求发展牵线搭桥。她表示将积极努力,推动达州与泰国在农业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访问。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