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内江市参加中古建交60周年庆祝活动

【编辑日期: 2020-11-04

【来源: 内江外事办】

  10月30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应邀赴北京参加由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古巴驻华大使馆、欧美同学会拉美分会、北京金台艺术馆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古巴建交6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期间,邢伟平副市长与内江籍著名油画大师高峡向古巴共和国驻华特命大使卡洛斯赠送了一幅题为“内江花园滩的自然风光”风景油画,谨以此画表达对古巴人民的敬意,希望卡洛斯大使以及更多的古巴人民初步了解内江。
  活动期间,邢伟平副市长还向卡洛斯大使等国际友人宣传推介了内江,表达了希望与古巴相关城市进行友好交往、邀请古巴各界人士来内江考察调研等意愿;卡洛斯大使表示愿意为内江与古巴相关城市友好往来牵线搭桥,并表示将适时来内江访问。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