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分享到:   

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
一行赴内江考察访问

【编辑日期: 2021-07-07

【来源: 内江市外事办公室】

  7月5日-6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到内江考察访问。罗焕钊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国际物流港、内江新华·国际金融中心等,并与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了解企业国际化发展情况及需求,就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境外融资等事项进行了对接。
  市委书记郑莉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双方围绕深化经贸合作、助力内江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内江企业走向资本化国际化等进行深入交流。会见中,郑莉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她说,当前,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重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在内江交汇叠加,内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内江交通四通八达、产业体系健全、资源禀赋优良、市场空间巨大,为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来内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近年来,香港企业在四川发展良好,内江十分重视与香港企业合作,与香港各层面密切交流,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金融等方面形成了一批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合作基础,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紧紧围绕内江所需、香港所长,在经贸、企业上市、农产品进出口、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医疗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香港贸易发展局当好香港企业与内江交流合作纽带,多宣传推介内江,带动更多香港企业到内江投资兴业,助力内江高质量发展。
  罗焕钊表示,香港贸易发展局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带动更多香港企业走进内江、了解内江、推介内江、投资内江。希望内江能给香港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使他们更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曾云忠、罗万东;戴德梁行、汇菱国际、普华永道等企业代表参加。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