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分享到:   

李登菊会见侨商代表团

【编辑日期: 2014-04-15

【来源: 】

李登菊会见侨商代表团

 

48,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蓉会见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52名侨商代表团。省委副秘书长马波、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慕新海、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赵建中、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费麒等领导参加会见。

李登菊在会见时说,四川是科技、投资、旅游的大省。投资西部,应首选四川。四川处于长江经济带、丝绸之路经济带,其投资环境很有吸引力,有许多投资机会。她希望侨商们多考察、多走访、多了解,在了解中加深合作。她还说四川目前外事侨务领导干部配备的很强,他们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四川企业的深化改革,四川将给侨资企业提供更好更多的发展平台。

菲律宾菲华商业总会副会长、中国侨商会副会长、上好佳实业集团名誉董事长施恭旗代表52位侨商表示,感谢四川省的热情邀请,我们完全赞同,投资中国西部,首选四川的观点。今后将以四川为中心,借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平台,努力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到四川投资兴业。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