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分享到:   

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会见美国大华府地区侨胞访问团

【编辑日期: 2014-04-18

【来源: 】

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会见美国大华府地区侨胞访问团

 

4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在成都会见了来川参观考察的“美国大华府地区侨胞访问团”一行。

杨兴平副主席表示,近年来,美国华盛顿地区的台湾同胞在“反独促统”、维护中国和平统一,加强中美友好交往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5.12”汶川大地震和“4.20”芦山地震后,美国侨胞也在第一时间给地震灾区提供了大量援助,希望大华府地区的台湾同胞积极推动四川与华盛顿地区的交流合作,并继续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做出努力。

访问团团长北美洲国防医学院同学会会长、美京中华会馆前主席雷超伦先生表示,此次参访团员均为华盛顿地区亲台社团和台胞社团的前负责人,主要从事医学、教育、金融、地产等行业,层次较高,在当地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反“台独”立场较为坚定。在北京期间,访问团成员受到了外交部、国侨办领导的亲切接见。雷超伦先生还表示,此次回国感受到了四川等地改革开放后取得的巨大变化与成就,返美后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张继勇、国外处同志参加会见。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