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分享到:   

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主持召开我省同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

【编辑日期: 2021-12-31

【来源: 省外事办】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12月30日,省委外办组织召开我省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业初指出,近年来,在中央有关部委的支持下,我省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在国际友城、经贸、农业、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取得长足进步,成果丰硕,拉美国家在四川的首家总领事馆智利驻成都总领事馆也于今年7月正式开馆。下步,全省各市(州)、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省开放发展的高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挖掘资源,开拓渠道,乘势而为,推动我省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往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省委外办美洲大洋处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我省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总体情况、下步工作考虑和具体举措。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省经济合作局、省农科院、省贸促会、省对外友协、成都市委外办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