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其他要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赴理塘县开展定点扶贫督导调研工作

【编辑日期: 2020-04-27

【来源: 省外事办】

   
  工作组看望我办驻村干部
   
  工作组与县领导及有关部门座谈
 
  4月23日至26日,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率工作组赴理塘县开展定点扶贫督导调研工作。
  为有效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助推理塘开放发展,工作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亚卓新村、县商贸街,并与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打造“圣洁理塘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务实的沟通交流,初步论证了项目的可行性,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项目具体落实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委外办及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捐建的格木乡育马场、温泉项目和高城镇替然色巴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使用情况,前往濯桑乡格下村看望慰问我办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班子重点研究了牦牛养殖项目、平菇种植项目、义诊活动、救助特困户等工作举措。
  杨东表示,通过几年的对口帮扶,省委外办与理塘县结下了深厚感情。虽然理塘县已经脱贫摘帽,但省委外办对理塘的关心支持力度不会减。此次打造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就是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持续助推理塘产业发展和提升理塘对外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与此同时,将继续邀请理塘县、乡、村三级干部代表考察学习,帮助基层干部开阔眼界视野、提升能力素质,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机关纪委、中日会馆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工作。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