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文甦走访调研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

【编辑日期: 2017-06-27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623日,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文甦率商会办公室走访调研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冠城集团、副会长单位──成都金羽天翼运动有限公司。 

  文甦与成都冠城集团总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洪清宜和成都金羽天翼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胡一平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他们对侨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文甦表示,要通过走访,对会员企业反映的问题集中梳理、认真研究、协助解决,提升商会抱团发展凝聚力,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深度交流,整合会员企业资源,增大会员企业间的合作机遇,促进相互间进一步发展,以求真务实为主要发展目标,推动商会建设发展。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