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侨务要闻
分享到:   

“海外川籍社团会长联席会”第五次年会将于2018年3月下旬在新加坡举行

【编辑日期: 2017-12-21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1220日,“海外川籍社团会长联席会”第五次年会(以下简称“年会”)筹备工作会在川举行。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出席会议。 

  文甦表示,今年4月在洛杉矶年举行的第四次年会,确定第五次年会于20183月下旬由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与新加坡天府会共同在新加坡举办,双方成立筹备工作组以来特别是新加坡天府会为此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年会主要活动已基本确定,川籍社团会长报名积极踊跃,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杜志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各场活动安排、场地落实等情况,称将同期举办新加坡天府会成立18周年庆典扩大川籍社团在海外的影响力努力将此次年会办出规格、办出实效。 

  “海外川籍社团会长联席会”成立于2014年,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旨在加强全球川籍社团的横向联系,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新加坡年会期间将举行海外川籍社团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选举新一届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并首次举办“海外川籍社团会务建设成果”。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