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分享到:   

朱鹤新 王正荣出席2017以色列独立日招待会

【编辑日期: 2017-05-18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

副省长朱鹤新致辞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致辞

 

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左五)出席招待会,

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右三)、副巡视员郭嘉农(右二)陪同

    

  517日晚,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2017年以色列独立日招待会。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应邀出席,朱鹤新代表中方致辞,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代表以方致辞。 

  朱鹤新首先对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独立日招待会表示祝贺。他说,中华民族与犹太民族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期间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结下深厚友谊,构成了中以关系发展的坚实基础。自2014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以来,川以双方在创新、农业、经贸、科技、人文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势头良好。在全球经济低迷、贸易萎缩的大背景下,川以进出口总额在2016年还在逆势增长56%。去年5月,尹力省长访问以色列并与以方签署技术和产业研究开发方面的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创新领域的合作更是成效显著。相信四川的能力、潜力与以色列的技术、创新之间可以有效对接,双方可以成就共建“一带一路”的天作之合。 

  蓝天铭表示,近年来,中以创新合作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今年3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双方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愿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以色列和西南地区在清洁能源、农业、投资、金融、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 

  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副巡视员郭嘉农及领事处、礼新处、外机处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