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编辑日期: 2021-09-27

【来源: 省外事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9月27日上午,省委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志伟强调,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警为鉴,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原则,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崔志伟要求,一是要树牢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意识。把是否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二是要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送礼、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东同志通报学习《四川省纪委监委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家办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