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
到省委外办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编辑日期: 2021-11-01

【来源: 省外事办】

崔志伟(中)与杨晓明(左)会面,杨东(右)陪同会面

  10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晓明一行到省委外办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与杨晓明组长进行会面并交换意见,机关党委书记杨东参加会面并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在工作汇报会上,杨东书记就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杨晓明组长对此给予肯定和赞赏。他指出,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搞得很好、很扎实、很有特色,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引领带动,分管领导落实落细、掷地有声。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外事系统的比较优势,便民利民的点子多、措施实、效果好,很接地气。他强调,要加强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研究,采取务实措施改进提升。要谋划和落实好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收官等重点工作。

工作汇报会现场

  杨东书记回应巡回指导组工作指示,表示省委外办将继续发扬好经验好做法,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抓好下步重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丁向东,省委外办机关党办负责人等参加现场检查和工作汇报会。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