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以视频形式出席
2021忠清南道—中国友城研讨会

【编辑日期: 2021-11-12

【来源: 省外事办】

 

崔志伟主任视频致辞

  11月12日,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受邀以视频形式出席“2021忠清南道—中国友城研讨会”并致辞。

  崔志伟首先对研讨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韩国是四川省重要的合作伙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四川省率先实施中韩“快捷通道”包机任务,为维护并推动川韩两地正常往来和人员交流发挥重要作用。四川省与忠清南道自结好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两地人民的友情在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增强。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相继在北京、四川等地举办。此时召开“忠清南道—中国友城研讨会”可谓恰逢其时,定能为四川省与忠清南道的友好交往注入新的动力,为疫情后全面恢复川韩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张涛副主任(中)出席开幕式

  我驻韩大使邢海明在致辞中说,地方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衷心希望中韩各地方政府积极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携手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忠清南道副知事李宇盛及黑龙江、吉林、河北、山东、青海、江苏、上海、广东等省(市)外事部门负责同志相继发言。

  省外事办副主任张涛、亚洲处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
忠清南道视频2.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