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赴成都市青白江区
开展项目调研

【编辑日期: 2021-11-26

【来源: 省外事办】

  11月24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率队前往成都市青白江区,对四川与智利农业科技示范园和亚蓉欧国家(商品)馆等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四川与智利农业科技示范园是在近年来中拉关系顺利发展的大背景下,我省与拉美在农业领域打造的标志性示范项目。亚蓉欧国家(商品)馆是以欧亚经贸往来为基础,重点打造与我省与“一带一路”国家在商品展销及文化交流方面的开放平台。崔志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业科技示范园恒温大棚、农业种植示范区及德国、意大利商品馆,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并与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等进行了工作座谈。

  崔志伟表示,近年来,青白江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揽,积极开展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在建设国际物流枢纽和现代农业方面成果丰硕。希望青白江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充分利用我驻外使领馆和国际友城等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农业发达国家在特色领域的合作,把青白江建设成现代农业科技合作聚集区和农产品贸易投资中心,助力四川乡村振兴。同时,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夯实并积极拓展国际铁路港和陆海新通道建设,持续打造联通欧亚和东盟、辐射全球的国际物流大通道,进一步促进地方开放发展。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给予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

  池勇感谢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对青白江区对外开放工作及四川与智利农业科技示范园和亚蓉欧国家(商品)馆等建设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省委外办的大力指导下,积极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把外事资源转化为经贸合作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省委外办和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及青白江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