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赴川促会及其名誉副会长单位蜀道集团调研

【编辑日期: 2022-05-12

【来源: 省外事办】

  5月10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率队赴川促会及其名誉副会长单位蜀道集团调研,了解疫情形势下的企业和民间对外交往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走出去”开展交流合作进行指导。

  崔志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川促会办公场地,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川促会名誉副会长单位蜀道集团,并与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总经理张胜进行座谈,听取蜀道集团海外项目的情况汇报。

  崔志伟指出,川促会作为我省促进民间组织开展对外交流的平台,要积极与省内优秀单位及组织进行合作对接,通过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动我省民间组织“走出去”建立海外朋友圈。

  崔志伟表示,蜀道集团在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抓实用好“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努力抢占海外发展时机,推动境外项目顺利实施,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蜀道集团充分利用我省外事资源,继续加强对外合作,持续开拓海外业务渠道。同时,省委外办将依托自身职能及优势,为蜀道集团等外向型企业搭建对外合作平台,并努力做好各企业海外项目安全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唐勇对省委外办及川促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蜀道集团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的指示要求,积极借助我省外事资源,加强与国内企业交流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川企力量。

  省委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川促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