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进行工作交流

【编辑日期: 2022-06-07

【来源: 省委外办】

会议现场

  6月6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在办机关与到访的全球化智库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王辉耀一行进行工作交流。

  崔志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几年的总体规划,对全球化智库在公共外交和民间外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扬和肯定。他表示,省委外办愿与全球化智库加强合作,携手打造以开放、文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新型开放平台,服从服务与国家总体外交,助力四川开放发展。

  王辉耀介绍了全球化智库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重要活动举办情况,对四川省开放发展取得成就表示高度钦佩。他表示,全球化智库愿与四川加强合作,在助力四川开放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涛,全球化智库秘书长苗绿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