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日期: 2022-06-10

【来源: 省委外办】

  6月9日,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在成都举行工作会谈。

  崔志伟表示,四川与意大利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一道,以今年中意文化旅游年的举办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成都办事处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友城交往、经贸、文化、绿色环保等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毕岚祺表示,意大利看好四川的发展前景,高度重视对川合作,下步总领馆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四川各类对外开放重要活动,不断推动意大利与四川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省外事办副主任刘敏,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