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港澳办主任崔志伟会见东亚银行总经理

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叶志衡一行

【编辑日期: 2022-06-21

【来源: 省外事办】

  6月21日,省港澳办主任崔志伟在办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叶志衡一行。

  崔志伟首先对叶志衡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最新情况。他表示,东亚银行是一家爱国爱港企业,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也在四川深耕了多年,公司业绩不断发展。他指出,四川是巴蜀文化的摇篮,文化底蕴深厚而独特,四川经济社会在这种文化底蕴的加持下,成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聚集地。随着“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推进实施,四川发展优势正逐步放大,发展前景也更加广阔,为川港持续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希望东亚银行能够抓住国家战略机遇,继续关注四川,促进更多业务参与其中,实现互利共赢。省港澳办将全力为香港企业和香港同胞在川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叶志衡对东亚银行近年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作为在川设立的首家外资银行,看好四川未来发展,坚定在川发展的信心,不断努力拓展四川业务。东亚银行愿意抢抓国家战略发展机遇,继续致力于推动四川与香港的经贸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扩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新机遇。

  省港澳办负责人杨东,港澳事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