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委外办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

【编辑日期: 2022-07-01

【来源: 省外事办】

  “七一”前夕,省委外办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出席座谈会并与新进人员进行了思想和工作交流。三名新进干部汇报了入职以来的体会感受、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崔志伟代表办领导班子对三名同志进入省委外办工作表示欢迎和祝贺。

  崔志伟表示,省委外办高度重视外事干部人才引进培养,近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引进专业型和综合型人才,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了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为外事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三名新进同志发言中体现出对外事工作的所思所悟所期,令人欣慰鼓舞,激励着省委外办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好这支队伍,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崔志伟指出,作为新时代外事干部,首先要讲政治。省委外办是政治机关,外事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筑牢信仰之基。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信守对党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立正确大局观,坚持从大局出发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二要守纪律懂规矩。外事工作政策性强,外事干部要始终秉承“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严守外事纪律外事规矩。要奋发有为讲担当,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一心推动工作目标实现。三要强本领提素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外事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要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加快知识更新,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四川篇章。

  省委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涛,省委外办副主任刘敏和相关处(办)、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