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办领导新闻
分享到:   

省港澳办主任张涛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
李蕴妍、候任主任袁嘉诺工作座谈

【编辑日期: 2023-05-22

【来源: 省外事办】

  5月19日,省港澳办主任张涛与即将离任的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候任主任袁嘉诺进行工作座谈。
  张涛肯定李蕴妍过去4年多为推动川港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所作贡献,并祝愿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四川发展,推动川港两地合作交流。她强调,近年来,在省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共同努力下,川港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形成了“政府规划、机制牵引、各方参与、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为促进川港合作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动力。同时,她欢迎袁嘉诺履新,并就近期川港交流合作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李蕴妍感谢省港澳办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在成都工作期间,亲自见证了川港经贸、文化交流不断深化,两地民众越来越亲。离任之后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川港两地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继续推动川港合作深入发展。
  副主任李辉、二级巡视员罗蓉,港澳事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