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省领导新闻
分享到:   

李云泽赴双流机场检查指导
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编辑日期: 2021-09-30

【来源: 省外事办】

  9月2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率省应急指挥部外事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赴双流机场检查指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李云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实地察看了入境旅客专用转接区、澳门抵蓉航班临时查验区、在蓉入境且医学隔离满14天离蓉旅客受控转运专用转接区等入境卫生检疫区功能分布情况,看望了机场专班工作人员。

  李云泽强调,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从严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应急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对入境人员实现全过程、各环节闭环管理,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措施。始终坚持“人”“物”同防,全面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细化完善相关规范制度,做到有章必循、有规必依。要加大力度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强化工作防护保障、合理配置工作力量、科学合理安排休息、做好心理调适疏导,切实解决一线防控人员的后顾之忧。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及外事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