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省领导新闻
分享到:   

李云泽会见新任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

【编辑日期: 2021-12-23

【来源: 省外事办】

  12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在川会见新任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一行。

  李云泽首先对高田真里履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四川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科教大省、资源大省,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对外开放成效显著。当前,四川正面临“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愿与日本巩固发展良好的合作基础,持续推动政府间交往、经贸往来、绿色环保、观光旅游等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高田真里表示,四川的快速发展令人瞩目,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日本与四川在经贸投资、新能源开发利用、文化交流、友城合作、防灾减灾等领域互利合作。

  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副主任刘敏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
    微信图片_202112231703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