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省领导新闻
分享到:   

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访川

【编辑日期: 2022-01-10

【来源: 省外事办】

  为进一步深化新加坡与四川务实合作,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于1月9日至12日访川。1月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在成都会见吕德耀大使。

  李云泽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吕德耀一行来川访问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进入“十四五”时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成势见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四川发展势头强劲。我们愿和新加坡一道把握RCEP正式生效机遇,深入推进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助推双方联动发展。

  吕德耀对四川长期以来深入开展同新加坡的务实合作表示感谢,对四川疫情防控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非常看好新加坡与四川的合作前景,将加强对接,进一步推动双方经贸往来和产业合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商务厅厅长曾卿、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省外事办副主任张涛陪同参加会见。

  在川期间,吕德耀大使一行与成都市主要领导会面,考察成都市公园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参访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
    微信图片_202201101921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