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  省领导新闻
分享到:   

以色列作为主宾国

参加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编辑日期: 2022-12-02

【来源: 省外事办】

▲以色列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奥德发表视频致辞

  12月2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现代农业业博览会、2022(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黄强省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会开幕。应活动组委会和省外事办邀请,以色列作为主宾国参加此次大会,以色列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奥德在开幕大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开幕大会前,黄强省长参观了以色列国家馆,了解了以色列企业和机构参展情况,并与参展商进行了简短交流。

  奥德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适逢中以建交三十周年,两国自建交以来多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四川是中国农业大省,以色列高度重视与四川合作,愿借助本国农业科技技术加强与四川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预祝本届农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以色列国家馆

  以色列在农业科技领域具有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我省与以色列围绕水肥一体化灌溉、作物种植、乳制品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多项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在四川推广应用。此次大会期间,以色列组织十余家企业参展,通过农业高科技和川以农业合作成果展示、“趣逛”以色列集市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以色列农业技术和本国文化。

  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出席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