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参加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

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日期: 2021-12-30

【来源: 省外事办】

  12月28日,美洲大洋洲处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活动,省委外办副主任张业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2021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按照支部工作安排,举行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换届选举,苗荣华同志和刘春耀同志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张业初强调,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四川清洁能源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优势,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任务。这对于我们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外事干部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