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二级巡视员罗蓉

参加港澳事务处和机关党办党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日期: 2022-11-22

【来源: 省外事办】

  11月18日,港澳事务处和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二级巡视员罗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省委外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定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分别谈了体会,做了交流。

  杨东同志结合近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港澳和机关党建工作》为题进行党课辅导,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一方面增进认识,促进交流,另一方面加强融合,推进工作。他强调,一是抓好重点群体。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体会,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学好原文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港澳和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三是抓好机关党建。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建设政治可靠、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团结和谐的机关队伍。四是做好宣传宣介。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向在川港澳同胞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港澳事务处、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