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中日会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 2023-02-23

【来源: 省外事办】

▲孙胜参加中日会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2月22日,中日会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一级巡视员孙胜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孙胜对会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高效,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特别是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取长补短,锤炼党性修养,磨炼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释放模范力量,把服务省委外办中心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作为工作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

  孙胜强调,新的一年,会馆党支部责任更重,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做到管党建、管廉政、管队伍一体推进;要认真谋划,大胆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之路,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引领方向、激发动力、提供保障;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深挖党建资源优势,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支部负责同志向大会作2022年度会馆党支部工作报告。参会党员结合年度工作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