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到:   

省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日期: 2021-07-13

【来源: 省外事办】

  7月9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主持召开省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在家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参加会议。
  前期,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办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崔志伟主任在全办大会上进行了学习动员。会前,办领导班子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崔志伟主任作了重点发言。
  崔志伟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持续激发外事工作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助力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上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提高谋划外事港澳工作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提升外事为民服务质量;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持续强化敢于斗争的精神,不断提升善于斗争的本领;四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不负人民信任与期待,为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和四川开放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